close

20170604_120803.jpg

來英國,

你要是帶眼鏡, 請記得多帶一副備用啊啊啊

或是你是帶長久式隱形眼鏡的話,

記得看是要多帶一副還是要多帶些日拋的備用。

 

在英國, 可不是像眼鏡行那樣免費幫你驗光,

無論上網買或是現場買,他們都一定要你有英國的驗光單才可以買眼鏡。

上網買也是要填相關資料。

 

驗光有的眼鏡行不用錢,

但是就是非市區的連鎖眼鏡分行。

我上次配了一副, 驗光算你折扣價還是要10磅,

有的要20磅。

這都不能抵扣買眼鏡的錢。

另外, 英國便宜的眼鏡行,

一點都不便宜, 配起來那種爛的塑膠框+超級一般的鏡片,

我花了55磅。

我在日本JINS配,鏡框超輕, 鏡片還是hoya濾藍光,

價錢跟這差不多 ==。

現在台灣有JINS, 價錢應該是沒貴到哪,

但重點是這邊沒有那種超輕鏡框....

我在specsavers沒看到。

 

然後呢,超級靠腰的是,

驗完光後, 他說我度數增加,

我說喔~好~

其他事情他叫我跟負責眼鏡的人談,

結果我想要配不要剛好的度數,

想要配我原本壞掉鏡片的度數, 他說不行,

一定要配驗光單上的度數。

超G8...我帶了會頭暈,

(以下是問過英國人後的)

馬的...反正英國人就是怕生怕死怕被告,

所以就不敢亂配跟你驗光單不同的度數,

以免有人要告他們什麼的。

還推說都是因為美國人愛告來告去,

所以他們也就照著這個rule走 ==

 

Anyway... 多戴副備用的吧.. 

省得自找麻煩又花大錢。

除非你想去體驗外國配眼鏡。

 

我回台灣立馬就要把這副眼鏡打入冷宮,

去JINS配一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