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英國也兩個禮拜了,

也代表玩了兩個禮拜,

事實上離寫code時間大該遠離了一個月,

啊啊啊啊~

經過這兩個禮拜的食住行的洗禮,

真是澆掉我一堆熱血啊~

 

觀光內容等我找到穩定後再來寫吧,

這兩天很焦慮, 一方面我男友陪我來兩個星期後,

上禮拜他就回台灣了, 另一方面我也住進新的地方,

雖然房東是韓國人, 室友是日本人,

但人在英國, 除了一個大學同學在這邊, 都沒有朋友跟親人在這了,

除了很想哭還是很想哭。

尤其上禮拜我男友跟我分開我自己獨自前往新的住所的那天,

眼淚真的止不住。

他隨便講些話, 踩到雷我就會掉眼淚,

沒想到那些留學生或是出外工作很久的人跟家人分離的感覺,心情是這樣的,

而我也開始經歷這些。

真是很特別啊~

 

還好隔天是假日, 我同學大概也是有想到我可能會很孤單,

所以揪我去語言交換的活動。

更還好是房東在我入住的那個晚上,

煮了麵請我和室友吃,

三個人聊了許多, 房東也是很搞話, 哈哈

還好他的多話紓解了我許多思鄉的情緒。

 

先打住, 要準備更重要的東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